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2020年6月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八教208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学习了教育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书记李炳煌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院长李海萍指出要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全体师生的意识形态工作不能松懈。会议还对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