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教育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党支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学院党委在微信线上召开视频会议,会议内容包括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习讨论《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审阅3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根据述评情况,结合日常管理考核,经院党委会议审定,对9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综合评定,评议出1位党支部书记为优秀,其他8位党支部书记均为称职,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第三阶段,讨论《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李海萍院长就学校的工作计划,对各口分管领导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2020年教育学院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建、学科、科研、教学、干部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