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2020年11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12月28号下午,教育学院2020年11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老师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全体发展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庄严洪亮的歌声中,展现了全体发展党员的热情和期望。


会上,党员同志万容靓带领全体发展党员进行庄严而隆重的宣誓。现场响起的激昂宣誓声,表明了每个发展党员同志对党保持忠诚的坚定和决心。相信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在党旗下铮铮誓言的执着与坚定。


图片2.png


接着,由正式党员代表文思娇同志发言。她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对自己的要求,希望能与同志们共勉。她说道,全体党员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努力学习和实践党的理论思想,以保持的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还要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在同学们之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承担义务和责任,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典礼第五项,新发展党员代表王健同志发言。他代表全体发展党员同志向组织表态,将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以高要求来鞭策自己,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共产主义者。


图片4.png


宣誓仪式过后,胡银华老师对全体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首先,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党的带领下勤奋学习、不断进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第二,要争先创优,以榜样的姿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从内在武装自己,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为我党输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让广大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光荣感,有助于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担负起光荣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