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2019年12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12月23日10:00,我院2019年12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辉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练素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艳阳、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娟宜、辅导员刘斌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李雪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正式党员代表颜晶向新发展党员提出期望:“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一定要坚定信念,明确党员意识;以榜样的姿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从内在武装自己;并且在工作中,主动承担责任,把入党的政治荣誉转变为自己奋斗的使命!”本次新发展党员代表胡园在发言中郑重承诺:一定戒骄戒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刘辉亚副书记对本次仪式进行总结讲话,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以党的基本理论来指导各方面的实践;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要学会为学生服务;三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先进性影响身边的同学。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文/邓晓萱 图/邓晓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