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开展“瞻仰伟人故里,学习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加强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4月21日,教育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以“瞻仰伟人故里,学习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练素华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玉云以及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故居和纪念馆以及宁乡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故居等。大家在参观学习和认真聆听中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战、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服务人民的伟大精神和人格魅力所感动和激励,同时对革命先烈们的“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无私高尚的爱民精神”、“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作了活动总结:希望大家铭记历史所赋予的责任,认真学习伟人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革命情操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也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不移地把伟人精神转化为学习生活中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文/李雪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