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教3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大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郭时印对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教育学院、教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重点突破,明晰奋斗目标;二是坚持特色发展,凝练学科方向;三是坚持多措并举,强化队伍建设;四是坚持团结务实,汇聚奋斗合力;五是坚持立体推进,扩大学科影响。他强调,要以“积极进取、顺其自然、与人为善”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要以“刚柔并济”的方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陈慧青、谭千保、陈京军及副书记刘辉亚先后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布置和安排。

院长李海萍总结了2021年上学期工作,传达了学校2021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关于学科建设要“早谋划”“见行动”“强特色”“守恒心”的具体要求。同时,对本学期工作特别是开学工作、开局项目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推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学科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李炳煌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实施“353战略”,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