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为加强教育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培养共产党员预备军。101313:00,我院于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教育学院党建会书记刘辉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琼芳、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练素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党建会副书记王健(学生)及全体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胡银华老师主持。

image.png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在嘹亮而高昂的歌声中,展现了全体学员的坚定信念和对真理的追求,他们愿意谨记时代重托,为构建更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力量。紧接着,练素华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组长名单,她表示,希望组长能够配合老师工作,带领小组成员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image.png

随后,尹琼芳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的培训纪律要求。同时,王健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他说道:“此次培训的重点是对各位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等方面的学习,使大家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牢记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刘丽桃发言。她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学习。

image.png

    典礼最后,刘辉亚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希望各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学习到关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纲领,科学安排、深刻理解学习的主要内容,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按照党的要求来改造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