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11月17日14:30,教育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八教学楼3-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会党训部部长杨群凡主持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主持人杨群凡带领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展现了所有学员对党的期望与热情。

图片1.png

随后,党建会党训部助理傅娟对本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她提到,本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线上,各个学员积极开展主题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线下,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还积极配合学院进行了人口普查工作。每个学员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了更深的提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图片2.png

接着,根据平时对学员的课堂考勤情况、讨论时的积极表现程度和结业考试成绩等多方因素综合考虑,杨群凡宣布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十位优秀学员名单,他们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其他学员作出了良好榜样。

图片3.png

入党积极分子组长代表沈泽同和学员代表张伏林发言中,他们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坚定信念:在本次党校培训中,对中国共产党及党员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知行合一,不负所托。

图片4.png

典礼最后,主持人杨群凡宣布教育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顺利结束。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持之以恒、艰苦奋斗,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