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集中党课顺利召开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学习作风、提升自我效能。10月30日19:00教育学院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党课在第八教学楼308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的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主题党课。


2.png


党课伊始,刘辉亚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共12句、80个字,句句精辟,字字铿锵,内涵丰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宗旨,系统科学地概括了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刘书记强调:“同学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鼓劲扬帆地再出发。”


讲座中,刘书记带领与会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如何与时俱进、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以及怎样践行党的指导思想等一系列内容。中国共产党是先进的政党,党的先进性是历史的具体的,既是一以贯之的,又是与时俱进的;在不同阶段,结合不同基本国情调整的党的指导思想,在不断发展的历史过程为党的前进点亮了前方的路。我们要以党的指导思想为指引,融入到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中,将它逐渐转变为我们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动力,让它在群众中生根开花,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图片1.png


在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同学们更加详细、系统地了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历史,加深了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自己的学习、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