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14日,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八教2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督导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同志,校纪委副书记谢政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院党委委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


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谢政才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作出肯定,并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规范程序,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召开会议;二是聚焦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直截了当,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


校纪委副书记谢政才发言

李炳煌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主要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问题及主要表现,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作汇报

在个人剖析发言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结合职责对6个方面重点内容”“六个不足以及需要如实报告的六个事项清单等方面逐项作出报告,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认真查找问题和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积极整改。

郭时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主题主线十分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以五个强化提出对学院工作的希望:一是强化班子建设;二是强化创新引领;三是强化特色发展;四是强化重点突破;五是强化整改落实。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发言

李炳煌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完全接受同志们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二是自身及班子成员剖析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改进;三是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四力,发挥基层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大力实施353战略,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