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7日19:00,教育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八教1-1顺利举行。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唐彬滢同志、党建会各部门成员、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教育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

本次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建会党训部助理宾何思齐对本次积极分子培训历程作总结,她带领大家回忆了本期培训的各项活动,充分肯定了本期学员的优异表现,并对大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接着,党建会副书记唐彬滢同志上台宣读了本期积极分子培训优秀学员的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然后,胡睿昕同学和王燕琳同学分别作为本期培训班的组长代表和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们以自身为出发点,结合实际,分别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小组分享交流等经历,表示自己在培训中收获颇丰。同时,也表明了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本期培训班历时一个月,由教育学院党建会严格组织培训,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社会实践等方式进行培训,注重针对性,提高了培训质量。希望党校学员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榜样的力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从自己做起,谱写每个人新的篇章。

文/李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