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5月21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八教学楼208室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谢政才及熊孟强巡听督导。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党委书记李炳煌、院长李海萍、党委委员陈京军作中心发言。

谢政才同志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前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研讨积极、成效明显。                               

(图、文/林艳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