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树牢战略思维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方法的重要论述,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树牢战略思维。1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敏行楼B301举行“树牢战略思维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人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方法的重要论述》《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沈晓明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强调 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不懈奋斗》《沈晓明在湘潭调研: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努力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等学习材料,李炳煌、陈京军分别领学相关学习内容。

谭千保作了题为“强基固本 差异发展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享。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二要牢固把握学院发展的基本与定力;三要全力拓展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李炳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战略思维的极端重要,要强化战略思维,让正能量充盈校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杨志平

一审:杨志平

二审:文红梅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