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提高党支部‘五化’建设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整改和提高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反馈意见,巩固各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成果,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提高党支部五化建设质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有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琼芳、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练素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以及各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图片1.png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党支部“五化”建设制度汇编》,并重点围绕严格“三会一课”以及创新工作方法进行了讨论。各支部学生党员根据党务干部培训要求,整理完善了各支部的五化材料。


图片2.png


第一学生党支部邹舒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使命宗旨,成为新时代“四有”新人。对于党支部而言,应结合自身情况,努力提升党员的服务能力,并调动支部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第四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宋紫馨主要谈论了五化建设中的“管理服务精细化”。她说道:“管理服务精细化要求日常管理有力、教育培训有效、服务群众有为、整体功能提升,力求解决宗旨意识不牢、工作作风不实、服务能力不足的问题。


图片3.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制度汇编》的内容和要点,根据自身特点,提出了切合支部建设实际、高质量开展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方法,明确了发展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