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严明党风廉政纪律,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281000,教育学院于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琼芳、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练素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李炳煌书记带领全体到会的毕业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李书记以“一个祝贺,四点要求,一段寄语”为内容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李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圆满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于即将走向社会的党员们,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在人生征途经得住真正的考验;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谨记党风廉政铁的纪律与要求;四是常怀感恩之心。

最后,胡银华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党员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转移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