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凝心聚力确保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为不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0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确保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琼芳、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练素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第四党支部书记胡银华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了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组织讨论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图片2.png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了解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图片3.png


第一学生党支部的谢倩同志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将《条例》入心,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第三党支部的周子微认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条例》的制定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权利。对于下次校党代会的召开,她说道“选举好支部班子接班人,有利于巩固基层党组织基础,我们要努力发挥自己的用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