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2017年11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8年1月5日19时,教育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八教308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同志、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同志、教育学院2017年11月新发展党员,老党员代表以及党建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宣誓大会。党员发展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标准,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流程,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工作理念,本次共发展17名学生党员和1名教工党员。

伴随着国际歌雄浑庄严的旋律,宣誓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教育学院学生党建会副书记唐彬滢同志宣读了本次新发展党员名单。紧接着,由优秀党员代表贺婧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代表了党对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一名党员所必须坚持和恪守的唯一准则,举行宣誓大会,能够使党员审视自我,帮助党员实现自我批评,使党员能够更加坚定党性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孙思敏同志代表参加此次宣誓的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达了“把入党誓词终身铭记,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

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同志在讲话指出,今天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对每位新党员都有特别的意义,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争做新时代的学习者和践行者;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做学生中的带头人,成为同学们的一面旗帜,起表率作用,发挥榜样力量;培养情操,增长才干,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服务精神践行到日常生活中。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同志对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李书记指出一名合格党员应牢记入党誓词,时常思考和反省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品质与要求;不忘时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提高政治敏感性;真正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此外,李书记还对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期望党员同学能够带领干部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发展,也期望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能越做越好。

至此,教育学院2017年11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成功。此次宣誓大会意在让各位新发展党员同志能够领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

文/揭依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