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3月29日,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八教20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与会。

会上,李炳煌对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353”战略,紧盯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担当和落实,着力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切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重点强调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落实每日健康打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