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幸福,从积极相爱开始》健康知识讲座、“美丽校园行—健步走”以及赴韶山、东山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一系列活动。

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工分在八教前举行了“美丽校园行—健步走”启动仪式,在联系校领导纪委书记刘宇文、学院院长李海萍、书记李炳煌的带领下,老师们一边漫步校园,欣赏科大校园美丽的春光湖色,一边交流着新学期新学年的规划和愿景,十分愉悦。

3月10日,学院教职工赴韶山、东山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瞻仰毛主席铜像,参观毛主席纪念馆,追寻毛主席求学问道的足迹等,重温在毛主席的带领下,中华民族脱离深重民族灾难的艰难历程,更进一步坚定了在和平时期,建设和发展好新中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院长李海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主席铜像前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真正起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意义。
      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展现出全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


“美丽校园行—健步走”出发仪式

女老师们集体亮相



大部队在行进中......





美丽的校园--我们的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韶山行

党员们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