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习新精神,提升新境界


 
    11月27日上午,教育学系学生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3-1教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吉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在李吉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四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主要精神,大家围绕“什么是依法治国、为什么要依法治国、贯彻依法治国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敏同志说:“依法治国并不是一句空话,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在现实生活中,不懂法、不尊法、以身试法、知法犯法等现象和行为皆有之。解决这些问题,健全法制,厉行法治,实现全社会的公平正义,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朱莹莹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国的司法制度机制还不够完善,很多问题还有待解决,从治标开始,要更深一步的去治本、治根。法治国家的建设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早日为建设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吉同志最后呼吁道:“广大党员同志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希望全体党员,时刻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警醒自己,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依法治国的新观点、新思想、新部署,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