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活动虽止,学习不止

 
   
    10月26日晚,应用心理学学生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1-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支部书记潘登卓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潘登卓同志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的一系列活动。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相信每位党员都是有一定的感悟的,通过集中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了真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告一段落,但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本支部党员同志会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思想要求,以人为本,发挥好学生党员在学习与生活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切实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