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三严三实”党课大会



    2015年6月18日19:30,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在第八教学楼1-2教室召开了“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出席本次党课学习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平同志、本科生支部书记胡银华同志及院本科生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胡银华同志进行了流程安排。随后,谭建平同志展开了以“理内涵,明使命,履责任——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为题的党课学习。谭建平同志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三方面,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为大家做了丰富而详实的阐释和解读;其中,他强调“三严三实”的提出是我们党的作风理论建设与实践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对党的作风理论建设的传承与创新,作为党员就应当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同时,进一步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现在我们身为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将来我们为人师表,应当做到全心教书育人,用心管理育人,悉心服务育人。

    学习结束后,胡银华同志表示,希望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党课教育内容和学校、学院下发的“三严三实”文件,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党性修养,成为优秀党员。

    本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摄影:杜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