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作风建设,从“三严三实”开始





    2015年6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三严三实”为主题,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的背景和内容。“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作风建设提出的重要指示,分别指: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其中,教育技术学党支部书记李胜兰同志还明确强调作为党员,“三严三实”是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中必须要遵循也必须要执行的。只有每项工作都从实际出发,勇于直面困难,善于解决问题,才能找到真正的发展。

    会议中其他党员同志均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积极讨论。小学教育党支部张玉婷同志提出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一个文明的共产党人。一些党员同志还结合自己已有的知识和实际情况发表了及其深刻的感想,同志们都体会到了“三严三实”的指导作用和重要地位,并认识到它是我们做人做事的准则。作为党员,我们要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公道正派,带动其他人积极向上!

    通过本次会议的研讨,我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三严三实”的本质。最后,全体党员认识到今后要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好表率带头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