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促校地深度融合发展”专题集中学习

1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八教208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促校地深度融合发展”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湖南科技大学、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方案》等内容。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如何更好地发挥高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共建共赢。

李炳煌作主题发言,强调校地深度融合是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院党委要结合学校“353”发展战略,统一思想认识,以校地深度融合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教育科学研究优势,以对接持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教育研究为抓手,将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