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

3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教208会议室举行“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397b7b61b72f4a8a81a3217ffb5e532b.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夯实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为全面实施“353”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副院长陈京军作“加强党性修养 真抓实干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学院应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抓好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二是组织教师编写高质量教材;三是推广数字化教学应用;四是继续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五是以志愿活动为载体继续服务乡村振兴。

李炳煌总结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理论学习常抓不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