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习全会精神,提升理论修养

   
    11月27日晚8:00,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4-1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支部书记周心怡同志强调道:“实行法治不会轻而易举,达成法治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艰苦地长期地努力。要从现在做起,真抓实干,以知促行。从这个意义上说,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相辅相成的。全面深化改革,内在地包含打破一切不符合、不利于法治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内在地要求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