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争当“两学一做”的践行者

       2016年4月,教育学院各支部陆续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参照学习党章党规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引导党员自觉按照昂预案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在会议过程中,学生党员进行相互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教育学系谷娟通同志指出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教育技术系张倩同志指出了实践的重要意义:在学习科学理论的同时,我们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用这些理论思想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本次学习教育,使得全体学生党深刻领会到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了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我们也会将所学运用于实践,促进教育学院的建设发展,走向美好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