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四中全会 ,做实践先锋

   
     11月29号下午,应用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八教学楼1-5教室开展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檀丽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新发展党员林纯作了自我介绍,并且谈了自己对支部的初印象。接着,主持人檀丽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历程。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想,严凤云同志谈到:“依法治国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需要,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事,让中国梦越来越近。”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潘登卓同志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她说:“作为党员,不仅要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经常性地对自己道德内省和自我约束,而且要在现实生活中遵守法律法规,做实践的先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