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反思,我成长

   

    10月28日下午,教育技术学系学生党支部的在校党员齐聚第九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以“总结群众路线’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鄢芳敏同志说道:“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以来,我们了解了很多先进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他们不计较自身利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党员一辈子去学习”。彭小灵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懂得坚定自己的信念,懂得如何通过行动给身边的同学带来影响,懂得把想法带进现实,懂得在思索中前进,同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群众的力量对党的伟大事业的帮助。”每一位同志都在群众路线教育中反思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反思和批评中进行思想的升华,成为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白力芳同志最后总结道:“作为党员,我们要认清自己,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智慧的增长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的创造性之中”。会议在各位同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