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

   2016年5月,教育学院各支部陆续召开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各支部党员在相互的交流与讨论中,从政治上和信念上深入阐述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
 
   会议过程中,教育技术学系陈华敏同志提到:讲政治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我们要清楚党的立场和组织方向,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等系列思想。牢记入党誓词,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应用心理学系李雅倩同志表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需要每一个人付出努力,用实干托起“中国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每个人既是梦想家又是实干家,我们既讲政治,又有信念。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件事,一步一个脚印朝目标前进,才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通过这次的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了党的思想教育。我们要从组织上、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中讲政治,同时我们还应当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一定的方向,党章党规是我们不变的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是我们不断的追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