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法治宣传,从我做起

   
 
    11月28日晚,教育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八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国家只有建全法律制度,国家才能运行。法律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遵守法律,建设依法治国的中国从我做起!”袁丽娜同志说道。周霞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说:“当今大学生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有不少人为了金钱走上了犯罪道路,这些同学我们感到惋惜,但是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提醒他们悬崖勒马。”整场会议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志都对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身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不仅要加强依法治国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要尽自己所能去宣传它,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去践行!”支部书记白力芳同志在会议最后总结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