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专题集中学习

1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教208会议室举行“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研读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李炳煌传达学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院党委要牢牢把握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党委成员要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