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毕业季,愿时光慢走——做好毕业生工作,服务毕业生党员

     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15年5月底分别召开了以“做好毕业生工作,服务毕业生党员”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均参加了该会议。

    毕业生党员在会议中进行发言。他们指出毕业季即使大家情绪激动,但依然要保持清醒,将安全摆在首位,实现安全文明离校;并表示将不辜负各位老师的培养与教诲,做社会栋梁,为教育学院争光;同时,他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经历,讲述自己的经验教训,鼓励同志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目标,不忘初衷,争当优秀党员。

    非毕业生党员提出,同志们将全心全意的服务毕业生党员,积极做好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工作,解除毕业生党员存在的疑惑,为他们在繁忙的毕业季提供便利;同时,将传承和发扬毕业生党员的优良作风,把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强调,做好毕业生工作,服务毕业生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党委会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将不遗余力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毕业生党员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满意的服务。

    此次民主生活会议,在依依不舍中走向结束。该会议使各位党员进一步的树立起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为近期的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