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思行杯”首届信息技能大赛

一、大赛背景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中心创建于2015年6月,以服务湖南“教育强省”建设为目标,以教师教育传统办学特色为支撑,整合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研究院优质教学、科研资源的一体化、综合性、开放式的创新实践平台,中心已成为突显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重要标志。中心的主要建设任务是为本校教师教育类教师教学和大学生实践提供实践创新平台。
  经中心建设领导小组讨论,拟开发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网站。为了系统开展各项实践创新活动,凝聚中心的文化特色,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树立中心的形象,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现开展“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LOGO与网页设计”征集大赛活动。
二、大赛日程      
   提交作品时间:2015年7月13日——2015年7月16日
   入围作品公布时间:2015年7月16日
   颁奖典礼暨决赛时间:2015年7月17日   
三、参赛资格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在校大学生。  
四、参赛规则 
   1.参赛者以个人方式参赛,不接受团队参赛。
   2.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从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首页参赛通知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395434742@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同时将纸质报名表交到教育学院教务办。
   3.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 395434742@qq.com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网站:http://jyxy.hnust.edu.cn/
五、作品要求
   1.LOGO设计应体现“教师教育、创新、实践”等关键元素。
   2.整体视觉效果:体现教育类门户网站特点及简洁的风格;网站设计应和LOGO设计成体系。要求主题突出、网站首页简洁、结构美观合理,创意新颖;
   3.页面规划:栏目区块划分合理、美观,能满足栏目内容扩展的需要;
   4.页面应保留足够的广告位,并能灵活增减,满足广告位拓展的需要;
   5.页面制作采用DIV+CSS构架,符合SEO标准,限制首页(HTML页面)在60K以内;
   6.兼容性:在各种操作系统平台、各种主流浏览器、各种分辨率下都能正常显示和运行。
   7.参赛者需提供网站首页、二级频道页、内容页面的设计方案(包含页面样式PSD格式文件,及静态HTML页面文件)。各级页面改版后的栏目设置及要求请参考附件说明。
   8.静态设计作品需为PSD及JPG格式,宽度不超过1200像素,高度不限;动态设计作品需含源代码,格式为asp,php,或.net; 
   9.作品可附上Word文档说明,包含设计意图、设计思路、作品特点、个人心得等,与设计作品一起打包发送;
   10.必须为原创作品、未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财产权,并同意主办单位进行数字化典藏、重制、印刷出版、与透过网络、数字化光碟或印刷媒体公司公开传播。  
六、评比办法
   1.活动分入围赛和决赛。入围赛由评审团根据所收取作品邮件进行评选,依据作品情况确定入围人数,并在教育学院网站上公布入围名单。
   2.入围赛通过者,即可参加决赛。
   3.决赛于2015年7月17日颁奖典礼进行。
   4.决赛根据综合打分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七、评委组成   
   组长:陈慧青
   评委:另行通知
   工作人员:王方  陆明丽
八、组织单位
   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承办: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教务办
   联系人:陆明丽老师,电话:58291086-8205;13873208256
九、本大赛的解释权归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附件: 报名表、网站结构图、网站页面具体要求等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15年7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