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一元捐活动情况的公示

各位领导、同仁及教育学院的各位同学们: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服务困境青少年群体,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广大青年中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大型公益活动,上缴基金总额的70%将作为希望工程学生资助项目;基金总额的30%留存湖南青基会用于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开展救灾助学活动。
        我院组织考核部接校团委通知,积极动员全院团员青年参与“一元捐”活动(困难团员除外),各团支部广泛宣导和发动团员,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截止至3月11日,捐款总金额为891.4元,钱虽然不是很多,但情意深重,精神感人。这笔捐款将上交至校团委,由校团委处理分配,通过这次活动,使我院全体青年团员深刻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团结互助,齐心合作的精神力量。让我们充分懂得奉献是我们最珍贵的情感,只有懂得关爱别人,才能关心自己。
        最后组织考核部代表教育学院下教育学院全体捐款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学院组织考核部
                                               2016.3.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