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禾香麦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禾香麦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于一体的全国连锁品牌餐饮有限公司。在当今追求食物安全营养、绿色健康的大环境下,一群有志青年用爱心力求打造餐饮行业龙头企业,他们追求原材料的安全新鲜,制作健康营养的食物,营造舒适快乐的环境,让每一位用餐人热爱禾香麦田。
同时,禾香麦田为一群有梦想的人提供发展的平台,每一位加入禾香麦田的人都可以成为公司的合伙人,发挥您的潜能,体现您的价值,在您享受薪资的同时,还拥有股东身份,享受分红。只要您有梦想,加入我们,禾香麦田可以帮助您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诚聘合伙人:
一、招商专员:1名
2000-4000元+奖金分红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较强的业务开发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负责所辖区域内的招商推广工作、加盟商的开发和管理。
二、拓展专员:1名
2000-4000元+奖金分红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出色的业务拓展人际交往沟通能力,负责所辖区域内的品牌、新门店拓展及渠道开发。
三、人事专员:1名
2000-2500元+奖金分红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公司人员 招聘,负责档案管理、考勤管理、人员招聘等工作。
四、见习店长:3名
2500-3000元+提成+奖金分红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形象良好,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阳光有活力,工作激情高,喜爱餐饮行业,有管理培养潜质。
五、外卖员:若干
底薪+提成+奖金分红(3000-4000元)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45岁,沟通能力强,有推销能力,心态积极。
联系人:张小姐 0731-84459878   
面试地址:长沙市城南东路348号人民保险大厦对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