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心理咨询师走进课堂 共促学生发展

2019年12月17日,在我院17级心理学专业的咨询心理学课堂上,主讲老师尹霞云老师请到了湘潭市莲城智源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聪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绘画心理的有关内容,并与同学们就心理咨询行业的发展进行了20分钟的互动答疑。

陈聪老师从绘画心理的概念、类型用途以及分析方法等方面对绘画心理学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述并穿插了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绘画心理学的神奇之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气氛很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绘画心理的有关内容讲解结束后,陈聪又以心理机构负责人和心理咨询师的身份,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心理咨询行业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虽然两节课的时间很短,但这场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真切地了解到有关于心理咨询行业的相关现状,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方向,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运用提供了渠道和机会,真正做到了校内校外的“接轨”。相信未来,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开展。

(通讯员:任泽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