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学校教学工作暨教学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8年9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教308会议室认真组织了2018年学校教学工作暨教学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主持,院长李海萍教授解读学校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海萍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刘德顺书记的“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讲话精神,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向先进学习,从自我做起,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会议重点解读了李伯超校长提出的如何“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果、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推进优良的学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李海萍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和个人自身发展,认真学习施式亮校长在会议上提出坚持以本为本、持续改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双万计划的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

学院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积极推动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 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教务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