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教育学院领导赴曙光小学看望实习生

20181115日,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分管教学工作的陈京军主任、教育学系系主任夏永庚博士、教务办马培锋主任及指导老师唐汉琦博士一起到湘潭市曙光小学看望实习生。

陈京军博士一行受到了曙光小学党委书记肖书记的热情接待,肖书记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他们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请教,在专业上有非常明显的突破和长进,假以时日,这些学生都将是非常优秀的小学教师。陈京军主任代表学院向曙光小学在实习生管理及全体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也希望后续可以在教育硕士培养层次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

随后,陈京军主任一行看望了实习生,恰巧碰到他们在与学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师生一起包、蒸和吃饺子,好不热闹。他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勉励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把曙光小学在特色课程的开发和实施经验充分的发掘出来并进行很好的提炼和总结,这既是学习的过程,也是可以进行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