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教育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全日制“硕师计划”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9713日下午,教育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与全日制“硕师计划”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第八教学楼三楼308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党委书记李炳煌,各专业领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和2019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海萍院长代表学院致迎新辞,首先对20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与全日制“硕师计划”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设备、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并从把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潜心学术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李海萍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秉承“唯实惟新
·至诚致志”的校训,书写人生新篇章。

随后,老生代表曾微微发言,分享了个人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理解和感悟新生代表王成瀚发言表达了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对老师同学的祝福。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办张桂玉主持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并组织新生详细学习各项规章制度。

(文/詹梦珍 /万俚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