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我院开展2017级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及学位授予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开展2017级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学科带头人刘宇文、分管院领导、相关导师等考核专家组成员参加。
   中期考核报告会分为两组,考核专家组组长由学科带头人刘宇文、院长李海萍担任。中期考核报告会前,刘宇文对中期考核报告会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汇报人要“实事求是”,特别强调研究生要端正学术态度、按期完成学术任务,同时指出了中期考核会的重要意义各位研究生就自身状态、学位论文进展以及学术成果等进行一一汇报,相关导师对研究生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考核专家组进行了综合评议。最后,刘宇**调,研究生要积极主动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学会深度思考。

学科带头人刘宇文主持研究生中期考核



院长李海萍主持研究生中期考核


谢雪蝶同学在做中期考核汇报
   李海萍在中期考核报告会指出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形式与内容的关系,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注重过程也注重结果,特别是在毕业论文撰写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与导师交流。
   考核专家组根据研究生的综合表现,评定谢雪蝶等同学为考核优秀,其他研究生为考核合格。据悉,学院特将进一步优化管理环节、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质量意识,不断加强学位研究教育的内涵建设。

文 图/詹梦珍 刘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