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2018年教育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规范性,12月25日下午,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第八教学楼208室举行,教育学院院领导、教育科学研究院专职副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部分委员出席研讨会。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共有四大议题,一是如何提升学术型研究生竞争力;二是如何提升专业型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三是研究生教育管理规范化;四是定期评估办法。与会人员针对议题认真研讨,围绕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就业竞争力、学术训练、国际交流助推计划、毕业条件、专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导师管理、培养过程管理、分专业领域的定期评估办法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主要议题的解决办法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今后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顺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