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走进中小学”:体验智慧校园

2019年4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2018级现代教育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走进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参加2019年长沙市教育局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第二届“精?智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雅琴做
题为了“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长沙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思考”的主题报告。
       紧接着,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校长聂庭芳做了题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4个支柱”的专题报告。
         随后,我院研究生观摩并体验了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的智慧课堂、智慧助教、智慧阅读等智慧校园建设成果。
         最后,我院研究生观摩了谢雅丽老师的语文智慧课堂和张蓉老师的数学智慧课堂,体会以学定教、聚焦课堂、大数据助力精准教学,及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智慧教学。

 
        本次活动既让我院现代教育技术方向研究生领悟了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长沙市智慧校园建设之道,又学习了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的老师智慧教学之术。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极大地拓宽了自己的专业视野,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专业实践活动。
(文/叶求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