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教育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全日制“硕师计划”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8年7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与全日制“硕师计划”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党委书记李炳煌,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欣,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慧青、副院长谭千保、党委副书记刘辉亚,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心理学系主任陈京军,各专业领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2018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李海萍代表学院致迎新辞,对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与全日制“硕师计划”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教育资源等情况,并从学习机遇、角色转换、学术研究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
      王欣在讲话中强调了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的相关变化,对新生提出了新要求。随后,老生代表张仁勇与新生代表姜河滨先后发言,分享了个人对学校、学业的理解和感悟。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办周文杰主持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刘辉亚从校园环境、认真求学、爱护自己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谭千保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教育硕士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术规范。最后,由研究生办张桂玉组织新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