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规章制度

教育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干事)职责

教育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干事)职责

一、研究工作秘书在研究生学院及教育学院双重领导下工作,协调好学位点和各专业所在学院之间的工作关系。

二、配合研究生学院和教育学院抓好本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管理工作,在师生互选期间,对新生进行管理。

三、配合研究生学院及各学院组织好新生入学、注册、入学教育工作,并上报有关材料。

四、协助导师为研究生制定培养方案、个人培养计划与课程大纲。

五、了解并及时向导师与主管部门反映本学院研究生教学、生活等情况。

六、协助主管院长安排专业课的教学、检查课程教学、考核评卷情况、登记成绩并上报研究生学院,负责试卷保管。

七、协助本学院组织研究生的中期考核、筛选和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督促有关表格的填报。

八、协助本学院检查研究生论文的进展情况、答辩申请以及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并上报有关材料。

九、负责进行招生宣传及考生咨询。协助复试工作并上报有关材料。

十、配合研究生学院及学院进行研究生评优和毕业鉴定,做好研究生就业的有关工作。

十一、其他临时性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