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朱潘婷喜获决赛二等奖
       

2017年9月22-24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数学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2016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朱潘婷同学荣获决赛二等奖,指导教师袁梓瀚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各培养单位创建一个探讨培养模式、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的平台。通过竞赛,充分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培养合格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培养未来的卓越教师奠定基础。本次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共吸引了全国多所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赛,选手通过说课、模拟讲课、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