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教学技能训练进行时:学科教学(英语)领域研究生开展技能训练


 
        2018年4月27日,在方向负责人胡剑波带领下,教育硕士专业学科教学(英语)领域的教学技能训练在外语楼310正式拉开帷幕。教学技能训练由教育学院发起,各专业领域具体实施,力求通过增加教学实践训练,提升研究生的教学技能水平。
        学科教学(英语)领域的技能训练是“以赛代训”。研究生抽签上场,模拟授课。各位指导教师从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研究生进行综合考评。
        接近尾声之际,胡剑波对本次教师技能训练比赛做了总结以及展望。他表示,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不仅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更是激励研究生不断前进,提升自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大家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一员大将。(文/朱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