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书写爱心,驿寄温情——教育学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为让同学们更了解并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力所能及的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外界的关心和支持。10月25日,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明湖广场举办了“书写爱心,驿寄温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主题活动。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有13名青年志愿者分会会干及20名志愿者。

志愿者们积极的给经过的同学们分发活动传单并介绍此次活动,同学们也热情参与其中,在志愿者帮助下进行明信片创作。随着活动火热开展,同学们参与热情上涨,不久便坐满了一桌进行明信片绘制,更有热情参与的同学们围在明湖广场的台面上进行绘制,即便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

同学们在明信片上绘画、写诗,用小朋友们喜欢并且容易接近理解的方式拉近和儿童的距离,并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希望能给他们送去更多的爱心和温暖,为农村留守儿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从而对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外界的关心和支持。

不知不觉中,活动便接近了尾声,明信片和宣传传单都所剩无几。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并关注到这群特殊的孩子,对志愿活动有了新的认识。本次明信片活动将把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寄给农村留守儿童。微风轻拂,希望我们的活动可以给农村留守儿童寄去一份属于他们的关心和温暖,将爱与温暖填充进孩子们五彩缤纷的童年。


/张姝娇

/青年志愿者分会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练素华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