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助我成长”系列第七十四讲——教育学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为使2021级教育学系的新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知识及其发展前景,10月11日19:00,“助我成长”系列第七十四讲——教育学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在第八教学楼1-5举行。讲座由教育学院系主任唐汉琦主讲,全体21级教育系新生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唐汉琦首先向21级教育系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即简单介绍了一下我校的校园环境。紧接着,他介绍了教育学专业的由来,并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学校教育”和“人工智能教育”两个专业方向及其就业前景。之后,唐汉琦着重强调了学院培养方案,他从基本素养、学科基础知识和核心能力三个方面入手,阐释了教育学专业能力结构,并用思维导图的形式解释了教育学的课程体系。他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这些信息更好地选择自己的方向,并在大二的时候通过辅修其他专业来提升自我。会议最后,唐汉琦详细介绍了教育专业的发展路线以及就业方向,并给予同学们关于如何度过未来四年的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相信21级教育系的同学们会更加清楚地了解教育学专业及其未来的就业方向,并进一步明确自己大学的目标。最后,祝愿全体21级同学在未来四年努力追求理想,实现目标。


文/李予希 肖琪

图/李予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