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研讨会

为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解决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问题,我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第八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刘斌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参会学生针对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如何提高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如何突破项目发展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刘辉亚副书记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立平台引导学生,实施有效的奖惩制度的措施,同时对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关注社会热点与痛点,抓住关键问题是根本措施;第二,要尽量依托所学专业,在创新中学习、在创新中运用;第三,要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做到量力而行。

研讨中,刘斌老师再次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并结合学院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提出了创新创业的思路和想法,为大家的创新创业项目设计给予了建议。

TOP